“鉴师长经验,筑明日之师”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上7点,教育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举办了“谦之以学修师行,践我专才展师德”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活动之一——“鉴师长经验,筑明日之师”就业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会上,来自07小学教育班的林婉如师姐、孔敏华师姐、杨艺文师姐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在招考笔试、面试、说课讲课时的亲身经历,并分享了他们当前的工作经验,并对当前教育学专业进行了一些分析,他们还对师弟师妹提出了一些建议,让他们以更优的状态面对就业竞争。现场的观众们还向师姐们提出了许多问题,把自己心中的疑问疑虑都释放出来,师姐们都清晰明了地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党日活动让本专业的同学们汲取师长经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和职业方向,并为未来的就业竞争做好充分准备,也疏导了同学们迷茫的学习心理和紧张的就业压力,引导同学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激励他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奋发成才。

(赖苏银)

 


上一条:服务成长,党系我心


下一条:关注安全教育,促进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