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安全教育,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10日下午,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一行来到长洲海军4801厂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安全教育,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入到该幼儿园的小班和中班进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每个小组结合所学的专业,进行了各有特色的安全教育活动。如李雅君小组的“春游发生的故事”活动,采用故事的形式,让中班的小朋友们了解一些郊游的注意事项,掌握一些应对紧急状况的方法;戴丽娜小组的“我会过马路”,设计了可爱的红绿灯教具,让中班的小朋友初步认识最基本的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了解与自己生活有关的交通安全常识;陈艺文小组的“交通歌”活动,又唱又跳的形式,让小班的孩子学得不亦乐乎;李丹珣小组的“幼儿外出春游安全教育”活动,设置了不同的小情境,让小班的孩子们初步认识到街道上隐藏的危险,在外游玩时,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走。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精彩活动,赢得了小朋友们的欢迎和掌声,同时,该园的园长也对我们支部的活动表示了肯定,鼓励我们要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多实践,为日后的学前师资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陈桦)


上一条:“鉴师长经验,筑明日之师”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二支部召开党员通表、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