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成长,党系我心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3点30分,教育学系学生党支部于文新楼220举行了系列党日活动之“书海无涯,争先创优”和“扬善补过,共同进步”活动。
  在“书海无涯,争先创优”活动中,党员和群众一起组成小组参加活动。第一环节是基础知识问答,第二环节是知识技能大比拼,第三环节是情景分析。在活动中,每位成员都积极参与,热烈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争先抢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三个环节的比赛,最后由曹晓清师姐带领的小组获得了总分第一名,得到了支部精心准备的惊喜大奖。
  在“扬善补过,共同进步”活动中,多名党员和群众上台谈了自己的感受。很多同学表示“经过参加此次专业知识大赛后深切感受到‘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悔恨,以后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能为了考试而看书”。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也给了师弟师妹们提出了一些学习方面的建议,并分享他们大学四年来的宝贵经验和收获。经过这次活动,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教育学系学生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了。虽心有不舍,但是大家的笑容都被相机定格在那个快乐的时刻。通过这次系列党日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在思想认识和专业技能都得到了一定程序的提高。

(赖苏银) 

 


上一条:转载|【学习园地】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


下一条:“鉴师长经验,筑明日之师”就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