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获得军训先进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广州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在汇报表演中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口号洪亮、精神抖擞展示出昂扬斗志和青春担当。教育学院获得广州大学2023年军训先进学院,广州大学2023年军训分列式二等奖。

  

(军训先进学院 右一)  

 

  

(分列式二等奖 右三)  

本次军训,全院师生齐心合力,团结进取。军训前,制定《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计划》,成立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开营前组织学院各学生组织、全体导生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布置会,提前做好军训动员和工作安排;军训期间,扎实开展军训宣传、内务检查各项工作;开展军训文艺汇演,邀请了军训教官、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港澳生等共同参加,军民同乐、师生共庆  

  

 

 

 

  此外,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等前往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参训学生,了解同学们的训练、内务以及身体情况,为参训学生加油鼓劲。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站好军训值班每一班岗,做到军训工作件件有落实、服务无死角。      

 

     

     热血军魂情,筑梦向未来。相信作为23级全体新生在经历了军训的严酷考验,定会秉承广州大学“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怀青年之志,处青年之姿,担青年之责,展示出新世纪中国青年前所未有的姿态与活力。  

  

      

 

上一条:教育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开讲啦!


下一条:教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