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9月1-2日,教育学院迎来了近600 名新同学,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含硕士、博士)和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他们自五湖四海踏梦而来,相聚在美丽的广大教院,共启青春逐梦新篇章。           

报到现场,“心”意满满。    

迎新中,学生干部与学生志愿者们从细节入手,沿路设置“绿色通道”与指示牌,搭建温馨的签名打卡板,挂横幅、铺红毯,氛围感十足。

  

贴心服务,一见倾“新”。    

年级导生及学生志愿者服务在迎新工作第一线,热情、细心、规范,有条不紊开展迎新工作,耐心向新生提供指引、答疑,帮助学生规范完成报到注册手续,2023级新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亲切关怀,“心”相迎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安排,成立迎新工作小组。报到当天,学校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亲自到场慰问,表达关心与问候。学院还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及时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涵盖校情院情教育、新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为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满怀“新”喜,逐梦未来。    

时光流逝,岁月沉淀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亲爱的2023级教院萌新,未来的人生,从现在开始书写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愿你们教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教育学院获得军训先进学院


下一条:教育学院与肇庆监狱共建校监合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