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影《志愿军》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党性修养,我院于11月15日下午,以"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这部影片以抗美援朝题材为背景,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全景式呈现了在各个战线上志愿军战士用血肉之躯捍卫了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利益,再现了革命先辈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群像。一幕幕场景引领观众回溯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带大家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展示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的信仰力量,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

通过此次观影,学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再一次从那段峥嵘岁月中感悟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下一步,学院师生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培养红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办保研经验专场讲座


下一条:广州大学教育学院赴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