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为广泛动员2024届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参与春招,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3月4日早上,教育学院组织2024届全体同学观礼春季学期升旗仪式,同步开展就业教育活动。

国旗迎风飘扬、国歌响彻校园,全体同学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更坚定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相信这次升旗仪式会成为他们大学生涯中的美好瞬间和动力源泉。



升旗仪式后,学院开展就业教育活动。小教201班陈凌山同学以“明确就业方向,保持正确心态”为主题,分享了自身求职就业的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明确就业方向,搜集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准备,抓住就业机遇、勇敢迎接挑战,希望大家在就业这场马拉松比赛中明确好自身的目标,最后走向光明的未来。


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思齐老师作就业教育讲话。她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分享求职技巧,提醒同学们警惕招聘陷阱,鼓励大家树立好明确的求职目标、收集好丰富的招聘信息,多应聘、多总结、多训练,以平时的心态、坚决的行动勇敢面对春招挑战,砥砺奋进、积极拼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供稿:教育学院融媒体工作室 陈政)




上一条: 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平安校园,你我共建 ——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