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工会组织踏青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欣赏大自然美丽景色,陶冶情操,增进集体凝聚力,3月26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宝墨园开展踏青健步走活动。                  

   

宝墨园位于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集岭南园林艺术、岭南古建筑、珠三角水乡特色于一身,陶塑、砖雕、石刻、木雕等,其中一幅《清明上河图》更是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宝墨园内建筑景观丰富多样,治本堂、宝墨堂、清心亭、仰廉桥、紫洞舫、龙图馆等。园内种植的植物主要有千年罗汉老松、九里香、两面针树、银杏树、玉堂春、大叶榕树、紫薇树等,还栽植有大量的岭南盆景。在宝墨园,我们不仅能享受到在城市高楼大厦中不曾亲近的美好的自然风光,还能够感受到浓厚的历史建筑气息。

 

 

 

这次活动正好赶上宝墨园“汉风古韵樱花节”,将岭南风情建筑与绚烂樱花完美融合,古典雅致的气息伴着春风阵阵袭来,老师们陶醉其中,或快步健走、或漫步交谈、或取景拍照,心情如景色一般美好。  

   

 

   

活动结束,阳光尚暖,一下午的健走,虽然感觉有些疲惫,但心情却很畅快。大家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秀丽风景,放松了身心,很好的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回程的路上,老师们还在谈论这次活动的过程、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健康工作!健康生活!  

上一条:教育学院开展“凝心聚力促学风,全力以赴迎评估”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专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