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再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择业就业,在前期已由院长、书记为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暨毕业教育专题会后,6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再次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教授主持,南沙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张碧英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艳芝、学工办辅导员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张碧英老师以“心肯从容,岁月如歌”为主题开展了本次了毕业生主题教育。张老师从稳定情绪、认识自己、终身学习等八个角度进行分析和思考,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就业准备,树立信心,积极就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教授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勉励大家要正确认识自我,转变就业观念,坚定信心,认清现实,调整期望值,把握每次面试、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艳芝传达学校关于月底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工作安排,提醒大家做好返校准备,保持与老师的密切联系和沟通。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使毕业生意识到就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早行动,早就业。学院也希望毕业生及时调整好心态,把握住方向,顺利就业。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投入到“百日冲刺”行动,积极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平稳就业。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初赛


下一条:化危为机 在线协同教学保质提效——《教学设计与绩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