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于73日下午,在文逸楼321室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葆本色”为主题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教授、副书记胡艳芝老师、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龚美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颜丽珠、邱文怡、杨浩恩、邹彤4名党员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同大家一起忆初心、谈感悟、话使命。麻彦坤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逐一了解未就业同学的情况,勉励其利用好促就业、保就业的相关政策,考虑参军入伍、西部计划等,积极投身线上线下招聘。麻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为校增光、为党添彩”的殷切期望,希望无论是求学,还是到将来的工作岗位,依旧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校内校外、生活工作、思想行动保持一致,铭记党员身份,把共产主义作为终身信仰。胡艳芝副书记送上毕业祝福,嘱托毕业生党员常怀感恩之心离校、饱含敬畏之心走向社会。

此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加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为后续投入国家建设奉献出青春与才华。对每位党员来说,组织入党一生一次,但思想入党是一生一世,都要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共同谨记来路、不忘初心、践行承诺。


上一条:教育学院“返校第一课”全面开启


下一条:迎党的生日、重温入党申请、悟初心使命————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