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冯文侣先生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10:00-12:10,我校优秀校友、广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冯文侣先生来我院进行交流。活动在文逸楼310会议室举行,我院刘晖院长、冯冬雯等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1984年,我校成立了全国第一个社会心理学专业硕士点并开始招生。冯文侣先生师从当时的学科带头人、我国著名心理学家吴江霖教授,是广州大学首届社会心理学专业硕士毕业研究生。后在多伦多大学攻读博士,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百年纪念理工学院担任教授。

    刘院长首先对冯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教育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冯教授介绍了加拿大高等教育学与心理学研究的概况,现场回答了年轻教师与研究生感兴趣的大量问题。勉励研究生要胸怀高远,做大事,成大才,回报母校。最后,刘院代表教育学院与冯教授互赠了纪念礼物。  

    

上一条:逆行者、心理治疗师张筝驰:难忘武汉人民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