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学校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教育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开展集中研讨、支部书记讲党课、参观学习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5月16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以“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为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三院53位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教育学院80位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麻彦坤书记以文化为核心的软实力急需提升的现状引入课程,从当前国际发展形势以及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两个方面阐明中华文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强调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文化精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精神支持。    

   

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发人深省给人启迪。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充分领会课程内容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上一条:【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三院联合培训班,筑牢党员发展关—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2023年第1期党员发展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