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走进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的深度融合,我院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领导带头主动“走出去”,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414日,广州大学教育学院时隔一年再次来到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副书记胡艳芝以及辅导员张方超、谢雨辰一行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上一年的合作交流经验,为未来教育学院学生实习就业进行深度交流。

 

在凤凰城中英文学校李校长的陪同指引下,我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重点走访了解了图书馆、机器人实验室、科技实验室、录播室等新增学生科技实验室,感受了学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了解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效。随后的座谈会上,麻彦坤书记介绍了我们学校、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背景、专业建设发展和师资力量,以及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希望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胡艳芝副书记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详细说明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及就业方向。双方就学生培养方向、学生就业市场现状和学生的实习与就业进行了具体交流。

据悉,在2022年5月,我院与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合作,正式挂牌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实习基地。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学院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教育学院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进行中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